关于开展个人电子渠道和第三方快捷支付限额调整的公告
2023-04-27


尊敬的客户: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保护您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我行将于2023年4月26日起开展个人电子渠道(包括个人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和第三方快捷支付限额调整的工作,后续不定期评估调整,每年至少一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方式

本次调整将根据您的个人账户历史交易情况,结合个人电子渠道及快捷支付的使用情况,为您设置合理的对外支付限额。

二、特别提示

在限额调整期间,我行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客户提供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码或要求客户进行账户资金转账,请谨防以“网银变更”“限额调整”等为由的诈骗活动。

如您需要更改电子渠道或第三方快捷支付限额,可随时联系您的理财经理,或携带银行卡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网点申请,详情可垂询95574,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