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司客户>金融市场>信息披露
宁波银行关于开展部分代销基金赎回手续费率优惠的公告
2023-02-13

为答谢宁波银行基金投资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服务于基金投资客户,经与相关基金公司协商一致,宁波银行将对代销的部分开放式基金开展赎回手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渠道

宁波银行同业易管家平台

费率优惠说明

    信澳安盛纯债(007768)在213-228日赎回将享受如下赎回费率优惠:

持有期(T)

原赎回费

优惠后的赎回费率

T<7日

1.5%

1.5%

7≤T<30日

0.1%

0.025%

T≥30日

0%

0%

备注:后续费率折扣活动产品可能发生变更,请及时关注宁波银行官网和同业易管家平台公告。

、重要提示

1、本次活动适用于在优惠活动期限内,通过宁波银行同业易管家平台赎回上述基金业务的同业客户,包括基金份额的转换转出业务优惠后的赎回费将100%归入基金资产,归入基金资产的部分不低于基金《招募说明书》中相对应需计入基金资产部分的比例规定,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2、自公告即日起,新增参加或退出基金赎回手续费率(前端模式)优惠的基金,由参加或退出优惠活动的各基金公司和宁波银行另行公告。

3、上述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宁波银行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规则和流程以宁波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宁波银行有权按照实际情况调整该活动相关规则(包括删减适用基金范围及变更费率优惠安排等)。相关活动的具体费率折扣及活动起止时间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宁波银行的有关公告。

、联系方式

1、宁波银行同业易管家平台网址:https://interbank.nbcb.com.cn/

2、宁波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74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