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宁行>信息公开>行内新闻

宁波银行无锡分行荣获“2022年度服务地方发展优秀金融单位”

2023-05-06 14:30:34

近日,宁波银行无锡分行在无锡市委、无锡市政府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中荣获“服务地方发展优秀金融单位”。

2022年无锡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的正确指导下,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坚定“打造本土主流好银行”的发展愿景,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创新创业、苦干实干,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新鲜血液、释放发展活力。无锡分行始终与无锡区域同频共振,在无锡经济蓬勃发展的过程中持续壮大自身规模,实现了存款规模超850亿,资产总量1500亿,服务企业客户超2万户,个人客户近70万户。

2023年无锡分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以专业创造价值为驱动,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的正确指导下,拥抱无锡发展的时代洪流,发挥金融活水的驱动作用,谱写好无锡分行服务地方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