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宁行>信息公开>行内新闻

“宁”心聚力,一路前行——宁波银行助力2023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热力开跑

2023-04-22 18:55:51

申城春来早,健跑正当时。4月22日早7点,2023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在天安千树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4000多名参赛选手聚集苏州河畔,用脚步丈量“半马苏河”人文绣带。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合作深度参与到本次赛事中,为参赛者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完赛福利。 

相较于其他马拉松赛事,本届苏河半马与生俱来便带着烟火气息。赛道从天安千树至半马苏河公园,一路途经上海造币博物馆、上钞大厦、环球港、长风公园等普陀地标性建筑,是真正“家门口的半马赛事”。跑者在畅跑途中,既可以游览工业文明遗址,又能够打卡长风地区地标场所,参赛体验感得到充分满足。

为了助力跑者更好地冲线完赛,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分别在赛道的9.7km(光复西路枣阳路交叉口东南侧)、14.5km(长风公园2号口)、16.5km(赢华国际广场)、以及18.4km(云岭东路中江路交叉口)四个点位设置鼓动站,为跑者呐喊助威。近100名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的员工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他们身着亮眼的“宁行橙”工作服,高举手持牌,挥动应援旗,吹响小喇叭,加油助威声未曾停断,以最饱满的热情向跑者持续传递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的130名员工和客户也自发组成多支跑团,在赛场上与无数跑友一起畅享赛事、尽情奔跑。 

除了沿途助威团的呐喊鼓劲,在赛道终点的服务展区,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也为跑者准备了多项体验活动和贴心服务。专属展区划分为“人偶传单派发、特色合影、按摩放松、能量包兑换、休闲洽谈”五个区域,吸引了大批参赛选手参观体验。蛋黄超人人偶亮相展区巡游,形象可爱,人气高涨。在LED屏联动拍照区,选手们纷纷定制生成专属海报,记录荣耀瞬间,留下自己独特的苏河半马纪念。放松区也排起了长队,完赛选手在专业按摩师的协助下拉伸放松,恢复体能。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还为选手定制了专属能量补给包,配备有风扇、能量棒、咖啡液,帮助选手赛后“满血复活”。休闲洽谈区不时有选手落座观看宁波银行宣传视频,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有关产品咨询。 

经过激烈的角逐,赛事男子、女子三强诞生。上午8时30分,颁奖仪式在半马苏河公园举行。仪式上,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为女子前三名颁发了支票,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李卓登台领取了赞助商纪念奖。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经济社会恢复常态化运行,跑马热潮又起,新兴赛事遍地开花。马拉松代表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内涵,和宁波银行积极进取、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高度契合。长期以来,宁波银行积极践行建设体育强国目标,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理念,通过冠名、赞助等多种形式支持国内各地马拉松事业发展,为市民、为跑友们提供更多不止于金融的服务。

2023年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成立的第16周年,从破土萌芽到枝繁叶茂,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淀深厚的宁波精神和勇于创新的海派文化有机结合,主动融入上海经济建设大潮。今年,以苏河半马为契机,宁波银行与上马品牌赛事首次结缘,迸发出“金融+文体”跨界合作的火花,通过赛事宣传、志愿服务、金融保障等一系列举措,为金融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增色添彩,激发城市建设内生动力,为健康上海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面向未来,宁波银行将始终以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践行服务实体经济使命,坚持用专业力量创造价值,推进绿色转型发展,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在金融领域努力诠释马拉松精神,倾力护航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建设体育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