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宁行>信息公开>行内新闻

宁波银行获证券之星2022资本力量年度评选“卓越私人银行”奖

2022-12-08 13:15:33

近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2022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在本届备受关注的上市公司“年度卓越私人银行”奖项评选中,宁波银行(002142)凭借出色的行业影响力,荣膺此奖项。 

本届论坛主题是“守初心,迎发展”,证券之星深耕互联网财经媒体二十六载,始终以“发现中国好公司,聚焦优秀投资人”为初心,努力成为资本市场内连接企业与投资者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向资本市场传递积极信息,为资本市场注入信心与力量;本次评选规则与过去一年的国内外环境的变化紧密相关,通过企业经营表现、社会责任、网络舆情等因素,结合用户投票及专业评审,综合评定得出2022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奖项。 

宁波银行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坚持专业赋能和长期陪伴,完善产品体系,以资产配置为核心,形成了现金管理、固收、权益、保障传承、另类资产等六大类产品体系,为不同类型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差异化的私人银行服务。 

2022年前三季度,宁波银行经营业绩稳健,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核心财务指标均保持良好增长势头,资产质量保持较优水平,持续为广大股东创造价值。下一阶段,宁波银行将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用专业创造价值,脚踏实地推动银行稳健发展,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